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全省理论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易冰莎 2022-11-12 00:00:00
—分享—

杨浩东在全省理论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推动理论工作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高质量发展

11月11日,全省理论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浩东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从政治上看、政治上领会、政治上落实,从“中国之治”的优越性、“中国之路”的正确性、“中国之理”的真理性、“中国之景”的壮阔性,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紧紧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统领新时代理论工作,推动湖南理论工作在新起点上再上新台阶。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做表率,真学真信、学深悟透,做坚定的举旗者;集中攻关、多出成果,做深入的研究者;精心宣传、精准引导,做积极的传播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做模范的践行者。做好理论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推动我省理论工作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9位专家代表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易冰莎

本文链接:http://www.hnsk.gov.cn/content/646655/50/12051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社科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