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胡代松赴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开展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唐小玲 时间:2023-02-24 00:00:00 
胡代松赴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开展工作调研

2月22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赴省税务学会、省国际税收研究会、省君子文化研究会开展工作调研,参观党建活动室和学术调研成果展,并分别召开专题座谈会。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同志陪同调研。

1`.jpg

在调研省税务学会、省国际税收研究会时,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光辉,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彭爱华参与座谈,与会同志作交流发言。胡代松对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的重视、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会、研究会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发展定位科学、学术活动经常、内部运行规范、发挥作用良好。他强调,要进一步凸显自身特点和优势,真正发挥作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研究和推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作出成绩,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文辅政方面作出贡献。

2.jpg

在省君子文化研究会调研座谈会上,省君子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光友、执行会长魏忠胜、秘书长江航分别汇报了工作。参会的专家、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胡代松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研究会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方面做的努力和探索,对研究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擦亮君子文化品牌等特色工作表示点赞。

3.jpg

胡代松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均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学出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学出深厚感情,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对党、对领袖的深厚感情;要学出干事本领,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工作实践;要学出党性定力,旗帜鲜明地爱党、护党、拥党、为党;要学出纪律规矩,讲政治、讲规矩,让社会组织各项工作“在阳光下运行”,确保社会组织朝着正确的方向、沿着正确的轨道向前发展。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