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全面推进党建工作 持续彰显组织担当——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学会处 唐小玲 时间:2022-11-08 17:56:00 
全面推进党建工作 持续彰显组织担当——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IMG_1011.jpg

11月8日,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行业党委。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戴树源,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王和平,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宇,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伍敬如等领导出席会议。行业党委5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王和平同志代表行业党委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行业党委的工作成效。五年来,行业党委在省委两新工委和省社科联党组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理论武装、决策咨询、社科普及、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了智力支持、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中,还就行业党委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IMG_1173.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换届选举办法》、换届选举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行业党委。随后,新一届行业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王和平当选为党委书记,刘平、黄云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并研究通过了委员分工。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对本次大会的召开高度重视,委托戴树源同志宣读讲话。讲话指出,党中央把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提升到了党和国家治国理政的新高度,这是我们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的光荣使命,也是我们每一个社会组织、每一名从事社会组织事业工作者的光荣使命。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在聚焦服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中彰显新担当、干出新作为;在着力加强党对社科类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上用真功、出实招。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