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关于举办“美丽中国”主题演讲稿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秘书处 时间:2013-04-12 08:00:00 
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关于举办“美丽中国”主题演讲稿大赛的通知

  根据省学会2013年工作计划,为做好全省“美丽中国”系列演讲大赛组织工作,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举办“美丽中国”演讲稿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突出建设美丽中国的感人事迹,抒发热爱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真挚情感。 

  二、征稿时间:2013年2月5日- 4月20日)。 

  1、参与对象:省学会会员、各分会会员;全省演讲爱好者、全国湘籍演讲爱好者。 

  2、注意事项: 

  ①讲稿字数在1000字以内(演讲时长5分钟),题目自拟。要求言之有物,实事求是,切合主题。 

  ②讲稿均需附上140字符的本人简介,本人演讲活动照片(电子文档)一张,并标明作者姓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固话、移动电话)、电子邮箱。 

  ③稿件请电邮至省学会秘书处邮箱:hnsyj09@163.com。 

  3、表彰奖励: 

  ①本次征文所有获奖征文均将颁发获奖证书并编入专辑,并获邀参加学会有关讲稿写作的学术研讨会。 

  ②所有参与者将获邀参加学会专家主持的专题讲座,并在专家老师指导下进行讲稿的修改提高。 

  ③非会员获奖作者将获准加入省学会。 

  ④获奖征文数额将根据所征得的征文篇数决定。 

  ⑤所有参与活动者均自动获得参加全省今年系列主题大赛资格。 

  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秘书处 

  2013年2月5日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