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承办湖湘大学堂演讲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时间:2013-04-07 08:00:00 
关于申报承办湖湘大学堂演讲活动的通知

  

关于申报承办湖湘大学堂演讲活动的通知

 

各市州社科联、高等院校、省级社科类社会团体、社科普及基地: 

  湖湘大学堂是由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共同主办的我省重要的社科知识普及平台,是我省重要的公共文化品牌,自2011年10月开讲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创新发展与两型湖南”、“湖湘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地域文化与魅力湘西”、“现代服务业的思与行”、“大学生文明礼仪”等11场精彩演讲活动,形成了多人多视角阐释同一主题、台上与台下问答互动的鲜活模式,初步实现了网络版、电视版、报纸版的多维传播,得到了现场观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湖湘大学堂一年多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积极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了湖湘文化向国内外的传播,提升了湖南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周强、梅克保、许又声等省领导对湖湘大学堂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今年,为了贯彻落实许又声同志关于继续办好湖湘大学堂的重要指示精神,湖湘大学堂组委会将继续秉承“知识改变命运,精神丰富人生”的理念,充分发挥湖湘大学堂社科知识普及平台的重要作用,深入推动社科理论工作者的“走、转、改”,采取以点带面、直接主办与申请承办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围绕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开展社科普及演讲活动。在市州县(市)区委宣传部、省级社科类学术团体、高等院校、企业建立湖湘大学堂服务站(点),每年固定举办湖湘大学堂1--2期。 

  各地、各有关单位可根据自身的特点和需要向湖湘大学堂组委会办公室申请承办湖湘大学堂有关主题讲坛和服务站点,经组委会办公室考察审定后予以确认,统筹安排演讲。 

  现将关于承办湖湘大学堂演讲活动申报表、湖湘大学堂举办点申请表附后,请有意向的单位根据表格内容如实填好报送湖湘大学堂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米 蓉  

  电 话:0731—89716069 13574879618 

  邮 箱:707604824@qq.com 

  附件一:《关于承办湖湘大学堂演讲活动申报表》

  附件二:《湖湘大学堂举办点申请表(一)、(二)》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