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湖南省首家企业社科联成立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湖南社科 时间:2024-04-16 17:51:46 
湖南省首家企业社科联成立

图片

4月15日,湖南省演艺集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大剧院举行,省演艺集团各部门、各级子公司160名代表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演艺集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省演艺集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省演艺集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秘书长、副主席和主席,这标志着湖南省首家企业社科联正式成立。

图片

会上,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兼)贺建湘宣读了《关于同意省演艺集团成立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并为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的批复》。

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砾辉强调,集团社科联要全面深学笃行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贡献演艺力量;要找准集团社科事业发展的立足点着重点,努力推出一批优秀的研究成果,打造一支有特色的人才队伍,形成一个有影响的演艺社科品牌;要加强党对集团社科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起推动集团社科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

新当选的省演艺集团社科联主席罗浩文表示,集团社科联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服务中心工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全省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演艺力量。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对省演艺集团社科联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演艺集团社科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实践者”;要明确职能定位,做集团党委的“智囊团”;要立足演艺本位,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瞄准融合方位,做守正创新的“先行者”;要切实履职到位,做社科工作者的“娘家人”。他表示,省社科联将加大对演艺集团社科联在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社科普及、阵地建设、品牌打造、宣传推介等方面的指导支持力度。

图片

会后,胡代松还为与会代表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几点体会》的辅导报告。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