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丁典 时间:2024-03-28 14:25:3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3月22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学校社科联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校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和主席。

图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盛明科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将坚持政治引领,把准工作方向,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担当使命责任,突出品牌特色,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发挥“联”的优势,建强工作队伍,努力开创学校社科工作的新局面。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炘宣读了《关于同意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为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的批复》,并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社科联成立表示祝贺。她强调,学校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做信念坚定的“举旗手”;在服务科学决策上出实招,做以文辅政的“智囊团”;在推动融合发展上求突破,做锐意创新的“排头兵”,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铁铭当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社科联主席,娄底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刘朝阳到会祝贺。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