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胡代松赴郴州开展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龚江兰 时间:2023-02-26 00:00:00 
胡代松赴郴州开展工作调研

640.jpg

胡代松在郴州长卷文旅城调研

640 (1).jpg

胡代松在湘南学院调研

2月23日至24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赴郴州市调研湖南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基层社科工作情况,走访了濂溪书院、高椅岭、飞天山、郴州长卷文旅城等文旅融合项目,以及湘南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有关社科普及基地,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湘南学院党委书记邹宏如、党委副书记刘卫平,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雷和平参加有关活动。

640 (2).jpg

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郴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袁寿红作了工作汇报,7位全市社科界的专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社科工作如何助力旅发大会举办展开探讨。在总结讲话中,胡代松对郴州市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社科界积极思考、靠前谋划、主动服务旅发大会表示了高度赞赏。他强调,要坚持以学为先,提升理论武装的“强度”。要求社科工作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学出政治站位、学出深厚感情、学出干事本领、学出党性定力、学出纪律规矩。要坚持以文辅政,提升服务大局的“效度”。聚焦郴州发展“四大定位”开展智库研究,拿出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的成果,有效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社科普及的“温度”。结合旅发大会办好社科普及活动周,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社科普及活动,切实推动社科普及利民惠民,让人民群众共享社科事业发展的成果。要坚持以干促进,提升工作创新的“力度”。强化“闯创干”精神,构建“大社科”格局,树立“争一流”理念,履行“联宣服”职责,团结凝聚各级各类社科组织和广大社科工作者,为办好旅发大会、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