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省社科联举办戴树源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3-01-11 19:05:27 
省社科联举办戴树源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1月6日,省社科联为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戴树源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同志主持荣誉退休仪式并讲话。会领导王和平、伍敬如,各处室部门负责人、有关同志参加。

1.jpg

仪式现场简约而温馨、气氛热烈。胡代松同志宣读了退休文件,向戴树源同志赠送荣誉退休纪念品和鲜花。

273A2854.jpg

戴树源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社科事业的热爱、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感谢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为社科联增光添彩。

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深情回忆了与戴树源同志相处共事的点点滴滴,感谢工作上曾给予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要向老一辈社科工作者学习,将他的敬业精神、拼搏精神传承下去。

273A3039.jpg

胡代松同志对戴树源同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为社科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的退休生活致以诚挚祝福。希望戴树源同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科联的工作,关爱和帮助社科联的干部。胡代松同志要求省社科联干部职工为戴树源同志提供好服务和保障,体现社科联大家庭的温暖和情谊。

2.jpg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