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省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湖南展区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3-01-11 19:05:20 
省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湖南展区

1月4日上午,省社科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湖南博物院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湖南展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和平出席活动。

2.2.jpg

活动参观的展区按照北京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湖南展区“1:1”打造,通过精准扶贫三湘路、立足“一带一部”区域定位、塑造发展新优势、守护好一江碧水、十步之内必有芳草5个单元,为观众讲好湖南故事、展现湖湘魅力。

“成绩令人振奋,使命催人奋进!”参观中,党员干部边走边看边思考,并不时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深刻认识了新时代十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提振了“闯、创、干”的精气神,将立足工作岗位,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推动湖南社科事业迈上新台阶。

1.1.jpg

胡代松在参观中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服务大局是社科联的“第一担当”,社科联工作必须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省发展大局提供智慧支持和力量支撑。机关党员干部必须把责任扛起来,研究湖南、服务湖南,在研究服务中出成果、出人才。要以参观主题成就展为契机,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要求,组织社科专家“集团军”深入研究、联合攻关,拿出一批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的研究成果,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南扎根落地、开花结果中彰显社科担当。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