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省社科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沙龙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机关妇委会 时间:2022-12-16 09:20:38 
省社科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沙龙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12月13日上午,省社科联机关妇委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沙龙,通过领读共学、感悟分享等环节,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云志主持活动,机关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机关妇委会主任禹兰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怎样理解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希望机关全体妇女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促进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作出努力。

参会人员积极分享学习心得。《船山学刊》主编章敏表示:“学术期刊建设是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船山学刊》作为有着百年刊史的中国传统思想文化类学术期刊,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民族精神,写好‘两个结合’文章,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促进文明交流互鉴等方面都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湖南社会科学》副研究员张辛欣谈道:“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如何把革命文化弘扬好、继承好、利用好,既是新时代理论工作者学术研究的重要命题,也是实务工作者躬行实践的重要任务,并以向警予和蔡畅为代表,分享她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贡献。”米蓉、严琼、李一飞、罗锦珍、曾梦芳、罗玲、丁典等同志结合各自工作情况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

本次读书沙龙活动是省社科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之一。省社科联全体女干部职工表示,要自觉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担当者,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融会贯通学,要创新学习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既有章法、见力度,更重质量、强效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