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湖南社会科学》提质增效专家座谈会在长沙举办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李 彪 时间:2022-12-02 08:42:17 
《湖南社会科学》提质增效专家座谈会在长沙举办

1.jpg

为了更好地推动《湖南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积极向同行专家学习先进办刊经验,《湖南社会科学》编辑部邀请省内社科类期刊负责人,于近日在省社科联机关召开《湖南社会科学》提质增效专家座谈会,为《湖南社会科学》的发展传经送宝、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皮军功、李培超、谭晓萍、兰甲云、曾祥炎、王泽应、姚德权、苏昌贵等8位专家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期刊的办刊经验,以及推进一流学术期刊建设的一些先进做法,提出了改进《湖南社会科学》办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社会科学》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戴树源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借鉴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充分吸纳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并加强与期刊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湖南社科事业迈上新台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