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来湖南省社科联宣讲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机关党委 李珍珍 时间:2022-11-24 17:30:35 
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来湖南省社科联宣讲

1.jpg

11月24日,湖南省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株洲市社科联副主席,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法学博士殷晓元同志作宣讲报告。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和平主持并讲话。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2.jpg

报告会上,殷晓元重点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和科学系统的解读。

王和平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深刻的理论性,又有鲜明的实践性,对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把握、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动全省社科事业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王和平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省社科联实际,充分发挥社科联优势,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理论宣传、社科普及、社科研究、学术交流、阵地建设、社会组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全过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完成好年度目标,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省社科联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贡献社科力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