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喜讯│这个创刊号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2-11-08 17:57:02 
喜讯│这个创刊号正式发布!

1667812772(1).jpg

今年9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在《新湘评论》撰文《做好“联”字文章 主动担当作为》。该文指出,要坚持“内容服务主题、技术服务内容”原则,运用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大数据平台,加快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内容上推行“点菜式”,对象上体现“分众化”,形式上做到“短平快”,载体上实现“多样化”,着力构建多方位全矩阵发力、线上线下联动、传统现代贯通的集群式融媒体学术传播平台,为社科事业提质增效赋能。

按照省社科联党组的工作要求,11月6日,由省社科联主办、星辰在线协办的《湖南社科动态》创刊号正式发布。点击查看创刊号:http://h5.changsha.cn/v2/manage/book/xndedz/?from=singlemessage

《湖南社科动态》为电子月刊,开设有学习专栏、社科要闻、社科简讯、社科视界等栏目。其秉承学术性、前沿性、动态性的特色,开展对重大问题和热点问题的研讨,反映哲学科学研究的新动向、新问题、新成果,是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交流和普及的重要宣传平台。

据了解,《湖南社科动态》是省社科联融媒体矩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南社科动态》编辑部负责人介绍,省社科联是广大社科工作者的“娘家”,刊物创办和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高度重视,我们热忱欢迎广大社科工作者踊跃赐稿,共同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