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省社科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罗玲 时间:2022-10-28 11:49:01 
省社科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成果、重大部署、重大意义,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见行见效,切实增强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重要论述,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推动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深化研究阐释,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等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要战略思想和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开展研究,全面系统、生动准确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社科界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全局,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省社科联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做好年底重点工作,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劲动力,不断开创省社科联工作新局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