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机关党委 李珍珍 时间:2022-10-16 18:36:33 
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800.jpg

2022年10月16日上午,省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下午,省社科联迅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暨2022年第十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家会领导以及副处、四级调研员、副研究员以上干部参加学习。随后,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会议,通过专题学习讨论,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家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讨论,拉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序幕。

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和各支部的学习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畅谈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推动我省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戴树源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科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为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