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宇深入江口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驻村帮扶工作队 时间:2022-09-23 19:55:15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宇深入江口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驻村帮扶工作落地落实,9月22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宇深入省社科联驻点帮扶村——新晃侗族自治县波洲镇江口村,实地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1.jpg

丁宇来到江口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同志亲切交流座谈,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情况、帮扶需求和建议,对驻村工作队努力工作的态度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会后丁宇看望了脱贫户,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赠送慰问物资。随后实地察看了村休闲旅游开发、美丽屋场改造、农业种养基地建设等项目建设情况,就村级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对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做出了详实的安排和部署,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开展指明了方向。

2.jpg

丁宇指出,乡村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经之路,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强有力的保障。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同志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领导基层治理、推动经济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在大力发展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高村集体和农民个人收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上下功夫;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