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全省科学传播专业职称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软科学研究室 时间:2022-09-13 17:26:58 
全省科学传播专业职称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9日上午,全省科学传播专业职称工作推进会在省科协召开。省科协副主席李为,省社科联副主席丁宇出席会议。省科协科普部、省社科联软科学研究室同志,各市州科协、社科联负责科学传播职称工作的同志,省科普作家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800.jpg

省科协副主席李为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职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重点,稳步推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首次评审顺利完成。

省社科联副主席丁宇指出,要深刻认识科学传播专业职称工作的重要意义;衷心感谢省人社厅、省科协的高度重视;着力做好社会科学领域的职称评审工作。

会上,省科普作家协会副理事长李艳群从背景介绍、前期工作、评价办法、特点优势、未来展望五个方面,对科学传播专业职称评审相关文件进行了专业解读。

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游江围绕高级职称取得、高级职称证书办理两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并现场答疑解惑。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