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广东省社科联来湘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办公室 彭培根 时间:2022-08-30 19:48:40 
广东省社科联来湘调研交流

IMG_9439.jpg

湘粤情,一家亲。8月30日下午,广东省社科联来湘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主持会议,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出席座谈会。

IMG_9487.jpg

胡代松对广东省社科联一行来湘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对广东省社科联“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湖南省社科联的基本情况和基本职能。他提出,近年来,省社科联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联通、联合、联动作用,引领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在正本清源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

胡代松强调,广东是经济强省,也是社科强省,在打造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高水平专业智库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广东省社科联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联系、整合资源、联合攻关,打造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的“湘粤古道”。

IMG_9473.jpg

张知干对湖南省社科联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湖南省社科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重点介绍了广东省社科联在创新性发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做法和成效。他提出,湘粤两地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有着深厚的交流基础和历史渊源,希望两省社科联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协作,共同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湖南省社科联领导戴树源、丁宇,广东省社科联领导曾赠、钱永红、李翰敏,湖南省社科联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发言。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