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湖南省委宣讲团将赴各地集中宣讲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时间:2021-12-02 17:15:49 
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湖南省委宣讲团将赴各地集中宣讲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湖南省委决定成立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29日下午,我省召开省委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

  会议宣读了省委宣讲团成员名单,介绍了集中宣讲工作安排。宣讲团相关同志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讲清楚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清楚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讲清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讲清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坚持正确方向导向,突出青少年这个重点群体,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带着感情开展宣讲。要扩大宣讲覆盖面,确保实效。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宣讲团计划安排集中宣讲近200场,实现所有市州全覆盖、省直机关、省内高校、省管企业广覆盖。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