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省市社科界文艺界文化进万家、社科普及进基层活动在安化县举行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益阳市社科联 时间:2021-11-26 15:27:39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省市社科界文艺界文化进万家、社科普及进基层活动在安化县举行

  冬日暖阳高照,乡村美丽如画。11月2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论宣讲和文化进万家、社科普及进基层活动在安化县龙塘镇沙田溪村举行。来自省市社科界、文艺界的专家学者和艺术家50余人和当地300多名乡村干部群众汇聚在一起,共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商乡村振兴大计。

  本次活动由省社科联主办,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益阳市社科联承办,省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安化县委宣传部提供支持。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教授戴树源,益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铁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佑才出席本次活动。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教授戴树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戴树源教授以农民朋友听得懂、记得住、易共鸣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乡村振兴等话题,与在场干部群众互动,现场提出的20道涉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题被当地群众争先抢答,现场气氛极为活跃。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教授戴树源,益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铁华为孩子们送上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读本

  文艺工作者以歌舞、小品、地方戏剧等多种文艺形式宣传建党百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干部群众。

  省市社科专家精心挑选了一批适合孩子们阅读的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读本,作为礼物赠送给当地小学生,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心里乐开了花。

  到场的医学专家、书法家还现场分别为农民朋友提供健康咨询、书写春联,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