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湖南省行政管理学会2021年年会暨理论研讨会在长沙召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学会工作处 时间:2021-11-23 17:19:58 
湖南省行政管理学会2021年年会暨理论研讨会在长沙召

  

 

  11月19日,湖南省行政管理学会2021年年会暨“‘三高四新’战略与政府治理创新”理论研讨会在省委党校召开。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学会会长戴道晋,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第一副会长叶仁雄等领导出席,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王和平到会指导,党政部门、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相关同志及获奖论文作者参加。

  会议对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对下一步学会建设发展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牢牢把握正确的学术方向;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通过党建促会建,规范办会,突出学术主体地位,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多出有思想性、有穿透力、有含金量的精品力作;三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三高四新”等重大现实课题、党委政府的决策需要、行政管理理论前沿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加强研究,把论文著作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写进人民的心坎里;四要有效开展社科普及活动,充分发挥学会优势,多为人民群众释疑解难,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上彰显价值。

  在研讨阶段,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结合行政管理学术前沿思想,紧扣湖南发展实际,从推动政府数字化建设、促进政府公共服务转型、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等方面,积极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