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岳阳市政协社科界别委员创新履职,聚智献策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岳阳市社科联 时间:2021-09-22 17:13:33 
岳阳市政协社科界别委员创新履职,聚智献策

  

岳阳市八届政协社科界别委员履职践责座谈会现场

  9月16日,岳阳市八届政协社科界别委员履职践责座谈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孔福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欣欣和市政协社科界别委员参加。市政协社科界别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霍益辉主持。

  座谈会上,张萍、盛新湘、徐绍凯、曹景毅、吴波、吴用平等委员总结汇报了市政协社科界别和各位委员5年履职工作情况。13位市政协第八届社科界别委员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完成市政协布置的各项任务。据不完全统计,委员们大会口头发言、书面发言近30人次,提交个人提案近100个,集体联名近50个,获评优秀委员近10人次,优秀提案近10 个。2020年,市政协社科界别9项提案,升级省政协提案2项,升级全国政协提案1项,“建立健全洞庭湖生态补偿机制的建议”在全国政协全会立案并取得了办理实效,发挥了社科智库智力支撑作用。曹景毅委员搭建社科界别委员工作室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区,获全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称号,受到省市政协领导和市民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孔福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政协社科界别委员5年履职工作、聚智献策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委员的政治性、先进性、代表性。他希望委员再接再厉,继续关注、关心市政协工作,始终如一牢记职责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创新的业绩、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委员使命担当。

  任欣欣感谢委员们充分发挥社科界学科齐全、智力聚集的优势,秉持时代使命、忠诚履职作为,创造了“委员联专家”、委员工作室等工作品牌,作出了新贡献;并积极参加脱贫攻坚、抗疫抗洪,彰显社会担当;她表示一定积极支持社科界别委员认真履职,体现特色,献智献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岳阳市党史教育馆、湖滨大学旧址。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