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岳阳市社科类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岳阳市社科联 时间:2021-09-14 17:17:09 
岳阳市社科类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7日,岳阳市社科联召开市社科类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推进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欣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萍及相关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社会组织规范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各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提升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水平,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更好发挥作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任欣欣充分肯定了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丰富活跃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宣传岳阳等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任欣欣指出,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秉持时代使命,进一步推动社科类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要坚持积极发展与严格依法管理相结合,进一步提升社科类社会组织规范化现代化管理水平。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和能力的独特功能和积极作用,通过承接项目、学术讲座、政府购买等方式激发创新活力,推动社会组织更好发挥作用。要加强联动合作,保持信息、知识和人才的交流畅通,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打造社会组织品牌,展现社会组织新的时代风貌。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