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省社科联“学史崇德”专题宣讲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驻村帮扶工作队 时间:2021-05-18 18:29:50 
省社科联“学史崇德”专题宣讲助力乡村振兴

  5月15日,湖南省社科联在乡村振兴帮扶村新晃县波洲镇江口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戴树源作微宣讲,江口村两委成员、乡村振兴驻村干部、村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代表聆听报告。

  戴树源以《学史崇德铸精神乡村振兴开新局》为题,从学党史立政德,主动做乡村振兴的实干家;学党史明大德,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党史守公德,自觉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学党史严私德,坚持做服务群众的勤务员四个方面作微宣讲。他要求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乡村振兴工作,要列出时间表,规划线路图,科学选定主导产业,扎实有序,蹄急步稳,持续奋进,积小胜为大胜,推动乡村振兴年年有进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与会者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强大自身修养,牢记党的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此次微宣讲活动结合村两委成员、乡村振兴驻村干部集中培训一同开展。

  宣讲后,戴树源走入江口组村民吴希尧家中,同前来的村民进行深入交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