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专题宣传>正文

湖南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时间:2021-01-27 17:22:24 
湖南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湖南日报11月4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上午,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新时代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的重大成果,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定力和战略谋划,体现了认识论和方法论的统一,展现出强大的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科学有力指导。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联系湖南实际,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抓好落实。要突出高质量发展,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供应链产业链优化升级,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抓好“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狠抓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大项目的谋划实施。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强化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按照《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集中学习了党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