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湖南省社科联召开派驻双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时间:2020-04-15 11:21:35 
湖南省社科联召开派驻双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4月14日上午,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智富主持召开省社科联派驻双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开福区浏阳河街道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政协工作联络处主任吴群辉一行4人专程前来,并将一面印有“同舟共济战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的锦旗送到了宋智富书记手中。感谢省社科联在疫情防控期间派出防疫联络组深入双河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宋智富同志代表党组向浏阳河街道和双河社区对省社科联派驻联络组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防疫联络组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社科人的责任和担当。省社科联全体会领导出席座谈会。

  省社科联四级调研员、防疫联络组组长米蓉同志介绍了一个多月来防疫联络组深入双河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对会党组的信任、街道和社区的帮助、联络组成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激,并期许以后与社区展开更多方面的合作、共建。联络组何煌、康韵凝就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自身的体会进行了交流。

  吴群辉同志代表街道对省社科联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常来常往”,为基层和社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浏阳河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阳洁、浏阳河街道双河社区党委书记姜慧、双河社区主任甘勇先后发言,详细介绍了双河社区的基本情况和防疫工作取得的成效,对省社科联在社区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防疫联络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宋智富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省社科联将继续协助双河社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要求,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省社科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双河社区的联系,通过建立党建联系点、志愿服务基地、社科普及基地等多种形式,大力支持社区工作,为建设 “幸福·和谐·美丽·平安” 的双河社区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