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首都社科专家进密云课题开题会举行

 文章来源:北京市社科联 作者:北京市社科联办公室 时间:2014-04-22 08:00:00 
首都社科专家进密云课题开题会举行

  2014年4月18日,市社科联与密云县委宣传部共同举办“首都社科专家进密云课题开题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韩凯、副书记梁立新,密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名义出席会议,会议由密云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郝家瑞同志主持。开题会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丁芸教授、北京三生环境与发展研究院宋波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董孝斌副教授分别就其承担的“密云县文化创意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究”、“密云县实现‘生态、生活、生产’共赢发展的路径研究”、“密云县生态服务价值评估分析”课题作了陈述。随后,课题组与县旅游委、生态办、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研究内容及课题调研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密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名义表示,市社科联“首都社科专家进密云”课题非常吻合密云县发展的实际需求,并愿意全力协助课题组开展课题研究。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韩凯在讲话中指出,课题组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密云县的实际情况,把研究放到首都乃至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下考量,做出能真正服务密云发展的研究成果,并对密云县相关委办局做好对接工作,共同做好课题提出了建议。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