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辽宁省社科联领导赴基层调研

 文章来源:辽宁省社科联 作者:辽宁省社科联办公室 时间:2014-04-08 08:00:00 
辽宁省社科联领导赴基层调研

  4月3日,省社科联副主席金虎率科普部相关同志赴盘锦市社科联调研,了解2014年社会科学普及周相关准备工作情况。盘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令奎会见了金虎一行。盘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文春,盘锦市社科联主席李晓秋、秘书长吴威及部分市属社会科学类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李晓秋主席汇报了盘锦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总体筹备情况、2014年辽宁省暨盘锦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和主会场活动准备工作、年初以来盘锦市社科联的总体工作情况。盘锦市地方志学会、税务学会、图书馆学会、统计学会的负责同志代表市属社科类社会组织作了发言,汇报了各学会的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王文春副部长代表盘锦市委宣传部感谢省社科联将 2014年社会科学普及周主会场选定在盘锦市,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市社科联做好各项工作。

  金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盘锦市社科联的各项准备工作,感谢盘锦市委对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他还对做好科普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周密部署。盘锦市社科联人员少、任务重,要做好居中协调工作,充分借助市委宣传部和各市属社科类社会组织的力量,周密策划各项活动,各个细节,确保启动仪式和主会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二是抓好落实、务求实效。举办科普周活动的宗旨和目标是服务群众,提高广大群众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盘锦市社科联要以此为核心,设计活动载体,抓好活动实施,充分发挥科普周活动的惠民作用。三是加强宣传、保障安全。要积极沟通协调主要媒体和公安机关,做好科普周活动的宣传工作,确保活动现场的安全。调研组还就一些具体工作和环节提出意见和要求。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科普周启动仪式和主会场活动场地,参观了盘锦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盘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