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社科联召开学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四川省社科联 作者:西南科技大学社科联 时间:2014-03-24 08:00:00 
西南科技大学社科联召开学术交流会

  3月19日,西南科技大学社科联学术交流会暨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学校召开。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永进 ,省社科联学会学术部副部长许强,绵阳市社科联主席何季德 ,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俊波及学校社科联常务理事、理事、教师代表共 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社科联新一届理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发勤当选为新一届学校社科联主席。  

  王俊波在讲话中希望学校社科联能做到多学科融合,把理论研究与实践结合起来,建立起一支优秀的、老中青结合的、学风严谨的队伍,把西南科技大学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为绵阳市、四川省乃至全国的社科联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永进在致辞中说,西南科技大学社科联理事会换届和学术交流会的召开,是四川社科界的大事、喜事,西南科技大学社科联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社科普及、推出成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西南科技大学社科联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百尺竿头,再创辉煌。 

  学术交流会上,西南科技大学四川省犯罪与防控研究中心、四川循环经济研究中心、四川省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中心、拉美研究中心等研究基地和文科院系进行了学术交流。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