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河南省社科界召开理论研讨会坚定三个自信凝聚改革共识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14-02-21 08:00:00 
河南省社科界召开理论研讨会坚定三个自信凝聚改革共识

  2月19日,由省社科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坚定三个自信凝聚改革共识”理论研讨会召开,来自全省社科界的近20位专家、学者就不断增强“三个自信”,凝聚改革共识、加快推进“四个河南”和“两项建设”进行深入研讨。    

  在刚刚召开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坚定的制度自信就不可能有全面深化改革的勇气,同样,离开不断改革,制度自信也不可能彻底、不可能久远。    

  研讨会上,大家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各位专家从坚定“三个自信”与全面深化改革、多重视域看坚定“三个自信”、主要领导的理论自觉是全党理论自觉的关键、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制创新、护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的文化根基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当前,我省正深入推进“四个河南”和“两项建设”,这需要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三个自信”,紧紧围绕打造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和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建设、加强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制度建设,凝聚改革共识,推动河南全面深化改革。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