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河南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13-12-24 08:00:00 
河南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12月20日,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副省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出席闭幕会。  

  赵素萍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当选的省社科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会议的圆满成功,对推动我省社科事业繁荣发展,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就做好新一届省社科联工作,繁荣发展我省社科事业,赵素萍强调,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在政治方向上更加坚定,牢牢把握“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思想理论氛围。要在围绕大局上更加主动,积极发挥“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学理支持和智力支撑。要在服务人民上更加自觉,努力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最大限度凝聚思想共识,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要在建强队伍上更加扎实,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要在加强领导上更加有力,充分发挥社科联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社科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关心支持社科工作者。省、市社科联加强组织协调,团结带领全省社科工作者,努力开创我省社科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新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  

  12月20日上午,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庚香为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选举何白鸥、孟繁华、唐玉宏、王喜成为副主席,选举王永苏、王亚明、关爱和、朱清孟、张宝锋、郑永扣、徐衣显、喻新安、焦国栋、蒿慧杰为兼职副主席。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