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评审会在长沙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科普办 时间:2013-11-25 08:00:00 
第四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评审会在长沙召开

  11月13日-15日,第四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评审会在长沙召开。我省优秀社科专家、全国优秀社科普及名家、新闻媒体、社科普及基地代表等共15人组成评审委员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研究员周发源同志任评审会主任。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尹飞舟同志、省社科联副主席黄建华同志参加评审会。 

  经过专家审阅、小组评议、大会集中讨论、评委会投票表决等程序,评委共推荐优秀社科普及读物12本·套,提名优秀社科普及读物2本·套。推选出的优秀社科普及读物名单经联合主办单位会签后,将在湖南日报、红网等新闻媒体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推选出的优秀社科普及读物将在2014年全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启动式上予以表彰和奖励,并进入“三湘读书月”推荐书目。 

  据悉,第四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活动是根据湘宣发〔2013〕10号文件的要求,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和省社科联三家单位联合主办,省社科联社科普及办公室具体承办。 

  (供稿人:龙艳)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