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征文公告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 时间:2013-04-18 08:00:00 
第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征文公告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精神、顺应我省深入实施“四化两型”战略,努力实现“两个加快、两个率先”的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充分发挥省社科联在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引领社科界服务大局中的牵头作用。2013年,我会决定主办第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 

  学术年会将于2013年9-10月举办,由主场报告会、专场报告会、分场学术研讨会等组成。 

  一、年会主题    

  主场报告会的主题是“民生·环境·效率”。专场报告会的主题是:经济专场(经济发展与普惠民生);管理专场(政府管理与行政效能);法治专场(法制建设与发展环境);文化专场(文化建设与惠民工程);社会专场(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青年专场(毛泽东与湖南发展)。 

  二、年会征文 

  为组织好这次学术年会,从即日起至2013年8月30日止,学术年会组委会向全省各高校、各省级社会团体、省直有关单位广泛征集论文,论文内容以主场主题和专场主题为选题。论文收集后将采取匿名评选,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等奖,并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颁发证书和奖金,会后结集出版。评选出的优秀论文还可作为参评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重要依据,同时将择优在省内和中央媒体上发表。 

  征文要求:(1)紧扣主题、规范严谨、具有创新性。(2)未公开发表,不超过6000字,附500字中文提要、英文题目。(3)引文采用下注,参考文献置于文末。(4)打印稿不要注明单位、姓名等信息,电子稿请务必注明单位、姓名、职称(务)以及电话联系方式,凡没留下电话联系方式的文章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论文用A4纸打印,一式五份,打印稿上请注明“投××专场”字样,以便分组评审。寄打印稿的同时请发一份电子邮件。 

  征文寄: 湖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李风琦收   邮编:410003 

  联系电话:0731-89716035(办)  15874115726(手机) 

  电子邮箱:lifengqi0731@163.com 

  热切期盼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参与、共襄盛会! 

  附:学术年会论文格式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组织委员会 

  2013年4月18日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