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约稿函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科研组织处 时间:2013-02-16 08:00:00 
《新声》约稿函

  《新声》是中共湖南省委批准创办的限级别发行的内部刊物(批准文号:湘党简准字〔2013〕44号),由湖南省社科联主办。主要刊发全省社科界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前沿战略问题展开研究产生的具有鲜明现实性和可操作性的研究成果。现诚向全省社科界征稿。 

  一、办刊宗旨 

  《新声》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党政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基层群众共同关注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为主题,反映当前社会突出的社情民意和思想动态,反映全省社科界专家学者对理论热点的思考及对策,反映领导干部对实践难点的思考及典型案例,为高中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重大现实问题拓展思路,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咨询参考。全年不定期出刊,主要送呈省部级以上领导干部,省直有关单位、高等院校、市(州)主要领导和省社科联常委同志参阅。 

  二、征稿对象 

  全省社科界(含高等院校、党干校、军校、科研院所、有关实际工作部门以及省社科联所属团体会员单位)从事社会科学研究的领导、专家和学者。 

  三、征稿要求 

  1、稿件基本体例: 

  ①要点导读:220字左右,文章的核心内容及理论或实践价值; 

  ②正文:4000字左右,三号仿宋字体,26磅行距。主要介绍该研究成果的主要创新观点; 

  ③作者简介:100字以内,并附联系电话、电子邮箱、QQ号及彩照一张等; 

  ④成果应用及前景:200字左右。 

  2、稿件要求:集创新性、思想性、前瞻性于一体,能引起省领导重视和关注,能服务和影响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能在实践中推广应用。 

  3、文责自负,恕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四、投稿方式 

  稿件只收电子版,请发邮件(以附件形式)至联系人电子信箱,邮件主题注明为:《新声》征稿+作者单位+姓名。 

  1、联系地址: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省社科联《新声》编辑部,邮编:410003。 

  2、联系人:黄渊基,电话:13467515224、0731-89716098(办),E—mail:303143040@qq.com。 

  《新声》编辑部 

  2013年2月1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