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会“优秀会刊”的决定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 时间:2012-12-18 08:00:00 
关于表彰学会“优秀会刊”的决定

  湖南省社科联[2012]27号

  关于表彰学会“优秀会刊”的决定

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联合会:

  为了肯定学会办刊成绩,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学会学术信息园地建设,使之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我会于2012年在各省级学会中开展了“优秀会刊”的评选活动。

  经学会申报,我会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金融经济》等4家会刊为“最佳会刊”,评出《徐特立研究》等11家会刊为“优秀会刊”。希望获奖单位以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加大办刊力度,切实提高办刊水平,为我省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建设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学会“优秀会刊”名单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2年12月12日   

  学会“优秀会刊”名单

  最佳会刊(4个)

  《清风》(主管:省委党校,主办: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

  《金融经济》(主管:中国人民银行长沙支行,主办:省金融学会)

  《图书馆》(主管:省图书馆,主办:省图书馆学会)

  《档案时空》(主管:省档案局,主办:省档案学会)

  优秀会刊(11个)

  《湖南会计》(主管:省财政厅,主办:省会计学会)

  《徐特立研究》(主管:长沙师范学校(专科),主办:省徐特立教育思想研究会)

  《审计观察》(主管:省审计厅,主办:省审计学会)

  《监所法苑》(主管:省监狱管理局,主办:省监狱协会)

  《五溪》(主管:省社科联,主办:省苗学学会)

  《当代秘书论坛》(主管:湖南省委办公厅,主办:省秘书学会)

  《湖南保险》(主管:省保监局,主办:省保险学会)

  《城市经济论坛》(主管:中共湖南省委政策研究室,主办:省城市经济学会)

  《鼓楼》(主管:省社科联,主办:省侗学研究会)

  《湖南工商行政管理》(主管: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省工商行政管理学会)

  《湖南矫治》(主管:省劳动教养(戒毒)管理局,主办:省劳动教养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