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与管理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科研组织处 时间:2012-09-11 08:00:00 
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与管理

  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与管理

  著作

  原中共湖南省委党校 陈可文著

  青海人民出版社/1993年/232千字

  第三届(一等奖)/1996年

  成果简介

  该书根据国家有关农业政策精神,从国内一些地区推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实践出发,从农业社会化服务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国家经济技术服务部门的服务等10个方面提出了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国外发达国家推行农业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做法和经验。文字通俗易懂,行文流畅。既具有较高的学术性,又对当今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建设有指导意义。被评为199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

  作者简介

  陈可文,男,1949年6月生,湖南华容人,经济学教授。1997年评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优秀中青年专家。曾任教于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曾在《红旗》、《人民日报》和《光明日报》等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论文和研究报告200多篇,独著、合作和主编著作20余部。其中《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与管理》一书荣获全国第三届“五个一”工程奖入选作品奖和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