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社科普及读物的决定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科普办 时间:2012-05-21 00:44:36 
关于表彰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社科普及读物的决定

各市州委宣传部、文广新局、社科联,省直有关单位,有关大中型企业,各高等院校,各省级社科类学术团体,省内出版社:

  根据湘宣字〔2011〕08号文件的要求,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和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活动。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经过专家审阅、小组评议、大会集中讨论、评委会投票表决等程序,共推荐出《科学发展观在湖南的认识与实践之二》等优秀社科普及读物10本·套。推选结果经有关部门领导审批后,在红网等新闻媒体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并通过新闻发布会向全社会公布了第二届优秀社科普及读物名单。

  为鼓励广大社科工作者多出优秀社科普及读物,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社科普及工作,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决定对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社科普及读物予以表彰奖励。希望获奖单位和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推出更多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社科普及读物,促进社科普及宣传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为湖南社会科学的大繁荣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社科普及读物名单

  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

                  2012年4月25日

附件:

  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社科普及读物名单

  (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

序号

  书    名

 作者(编者)

 出版单位

1

科学发展观在湖南的认识与实践之二

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

湖南人民出版社

2

  热点话题谈心录2010

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

湖南人民出版社

3

  共和国深处的历史记忆

吕焕斌

湖南人民出版社

4

  袁隆平口述自传

  袁隆平、辛业芸

湖南教育出版社

5

圣者凡心:王立新讲《论语》

王立新

 岳麓书社

6

中国乡村发现(第11-14辑)

  朱有志

湖南人民出版社

7

 音乐鉴赏

  于兰英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8

 中国战争诗话

  蔡镇楚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9

 超越巴菲特的投资艺术

  吴纪宁

湖南大学出版社

10

  聆听遥远的呼吸——走进中学语文

  课文作者

  王  芳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注:排名不分先后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