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二届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结果公布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宣传网络中心、科普办 时间:2012-05-11 00:43:41 
湖南第二届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结果公布

    5月11日,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选揭晓,由省委宣传部编著的《科学发展观在湖南的认识与实践之二》等10部著作荣登金榜。

  为了加大哲学社会科学知识在全社会的传播速度和覆盖力度,鼓励社会各界更加关心、支持、参与社科普及活动,推进文化创新,努力使我省文化建设在文化强国建设中走在前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和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第二届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活动。在这次大规模的推荐活动中,共收到参选读物35部(套)。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经过专家审阅、小组评议、大会集中讨论,最后经评委会投票表决确定,以下10部著作成为推荐读物:省委宣传部的《科学发展观在湖南的认识与实践之二》,省委宣传部的《热点话题谈心录2010》,吕焕斌的《共和国深处的历史记忆》,袁隆平、辛业芸的《袁隆平口述自传》,王立新的《圣者凡心:王立新讲论语》,朱有志的《中国乡村发现(第11-14辑)》,于兰英的《音乐鉴赏》,蔡镇楚的《中国战争诗话》,吴纪宁的《超越巴菲特的投资艺术》,王芳的《聆听遥远的呼吸——走进中学语文课文作者》。

    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次推荐活动,组织动员更多的社会科学工作者投身于社会科学普及读物的创作编写工作,多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能为大众喜爱的优秀社科普及读物,为提高人民群众文化素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贡献力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