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2024年第一批医护基础礼仪专项职业能力培训与考核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湖南社科 时间:2024-03-29 00:00:00 
2024年第一批医护基础礼仪专项职业能力培训与考核圆满完成

为提升我省护理队伍人文关怀能力,近日,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省礼仪文化研究会在省儿童医院组织了2024年第一批医护基础礼仪专项职业能力培训与考核。


图片


考核前,省礼仪文化研究会会长袁涤非,省护理学会副秘书长、省礼仪文化研究会医护礼仪专委会主任向琴等专家学者,围绕《礼仪与医护礼仪的内涵》《医护言谈礼仪与沟通技巧》《医护形象礼仪与实操》等课程进行了授课。

医护基础礼仪专项能力考核是面向医护行业从业人员进行的专项能力考核,属省职业能力考核项目,主要考核考生对礼仪基础知识的掌握和运用,以及医护形象礼仪、医护言谈礼仪、医护行为礼仪等方面的规范。考核中,省儿童医院的67位医务工作者表现了较高的礼仪素养和专业技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据悉,通过本次实操考核的考生将获得由湖南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礼仪文化研究会将于4月2日组织第二批医护基础礼仪专项职业能力培训与考核,届时将有100余人参加。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