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湖南生态文明公益大讲堂”开讲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张红红 时间:2024-03-22 16:05:02 
“湖南生态文明公益大讲堂”开讲

图片

3月19日,为深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大众化传播,切实增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意识,省生态文明研促会公益宣讲讲师童罗到祁东县启航学校,为700余名乡村留守儿童开展《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人,当生态环境守护者》主题宣讲。

图片

“同学们,你们见过金山和银山吗?你们知道怎样让地球不再变暖吗?”童罗通过一个个提问,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他通过图文、视频的形式,展示了长沙圭塘河、洞庭湖、湘江等变化,让乡村学生们惊叹不已,真切地感受到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

同学们表示,今后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从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做新时代的环保卫士。

据悉,今年3月以来,湖南省生态文明公益大讲堂先后走进了长沙市枫树山鸿铭小学、湖南工学院、衡阳师范学院、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长沙青园小学、祁东县启航学校等地开展了9场校园宣讲,现场听课人数近4000余人。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