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全省社科联系统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湖南社科 时间:2024-03-22 16:05:26 
全省社科联系统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3月21日上午,全省社科联系统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在省社科联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建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建湘强调,要因地制宜谋发展,推进理念创新、管理创新和方式创新;要内外联动广交友,实现对上“接线”、对下“畅通”、对内“织网”;要抓住关键明导向,站稳人民立场,注重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策划,做好学理支撑的“深入”和话语表达的“浅出”,加强分众化靶向传播;要健全制度求长效,建立信息员制度,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实施阅评制度。

会上,通报了2024年全省社科联系统重点宣传工作安排,邀请了湖南日报社文体频道总监、高级编辑曹辉,就如何创新理念、内容、体裁、形式、机制等,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进行专业授课。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工作人员,省社科联机关各处室信息联络员,14个市州社科联分管宣传工作的会领导及信息联络员,高校社科联代表、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代表、省级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