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省政协人资环委到省社科联调研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湖南社科 时间:2024-03-19 00:00:00 
省政协人资环委到省社科联调研

图片

3月19日上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陈仲伯一行到省社科联调研并开展座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省政协人资环委驻会副主任廖瑞芳,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建湘及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

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南省社科工作者之家”和《船山学刊》展览室,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胡代松向省政协人资环委长期以来对社科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省社科联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开展“三问三看”大讨论活动,履行“联、宣、服”职责,构建“大社科”工作格局的做法和成效。他表示,省社科联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省政协人资环委开展课题研究、宣讲普及等工作,积极推动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交叉融合发展。

陈仲伯对省社科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省社科联充分发挥联系面广、智力荟萃、人才集中的优势,组织相关社科工作者开展“洞庭湖生态价值转化”等课题研究,推出一批研究成果。同时,要通过“湘江青年社科人才”培养工程、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着力培育一支跨学科、跨专业的研究队伍。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