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洪江市组织召开2023年度优秀社科成果评审会议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洪江市社科联 时间:2024-03-15 00:00:00 
洪江市组织召开2023年度优秀社科成果评审会议

图片

为了充分调动和发挥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与创造性,鼓励创作优秀社科成果,近日,洪江市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优秀社科成果评审会议。

会上,洪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科联主席李先红介绍了全市优秀社科成果申报、资格审查和初审情况,随后,评审委员会成员对优秀社科成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以及无记名投票评选。

会议强调,全市社科工作者要担当作为,多出社科成果,精准确定社科成果选题,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怀化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安江核心区建设、怀化市旅游“金三角”建设、杂交水稻文化、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力争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社科理论研究成果。

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市社科工作者在推动洪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未来的社科研究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全市社科工作者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创作出更多具有时代特征、地域特色和人文底蕴的社科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洪江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据悉,洪江市专门建立了优秀社科成果评选表彰机制,制定了《洪江市优秀社科成果评奖办法》《洪江市社科普及工作资助办法》,每年定期组织开展优秀社科成果评奖表彰活动。此次会议是开展第二次全市优秀社科成果评选,会上评选出了优秀社科成果30个,其中一等奖作品4个、二等奖作品8个、三等奖作品18个。网上公示无异议后,将以洪江市人民政府名义进行表彰,促进优秀社科成果的转化利用。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