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省社科联“五联”基层暨培训调研活动在郴州举办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杜小针 时间:2024-03-15 15:02:08 
省社科联“五联”基层暨培训调研活动在郴州举办

3月10日至12日,省社科联“五联”基层暨培训调研活动在郴州举办。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建湘出席活动并讲话。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龙齐阳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省社科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711时光小镇、瓦窑坪历史文化街区、郴州长卷文旅城等地实地调研。在随后举办的业务培训活动上,株洲市、益阳市、郴州市社科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省社科联专家对《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进行解读辅导,并围绕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和科普活动作专题业务培训。此外,调研组一行与郴州市有关单位以及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市社科专家代表围绕社科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

图片

贺建湘强调,要当好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排头兵;要当好有效服务改革大局的智囊团;要当好全力推进社科普及惠民的贴心人;要当好创新开展社会科学工作的先锋队,全力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