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新闻通气会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 时间:2023-12-10 18:33:55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新闻通气会召开

12月7日上午,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新闻通气会在省社科联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建湘,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伍敬如,中新社、人民网、央广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20余家中央驻湘、省内媒体记者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副处长付昭成主持。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湖南社科五年工作巡礼》宣传片。

贺建湘介绍了省社科联基本情况;通报了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工作报告及《章程》起草情况、大会议程安排情况。

图片

胡代松指出,即将召开的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全省社科界的喜事、盛事、大事,也是湖南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湖南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大会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把牢正确方向,守正创新抓好大会各项宣传工作;要共绘美好蓝图,努力构建社科工作宣传新格局。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