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任晓山在省社科联开展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邹康一 时间:2023-11-02 17:11:32 
任晓山在省社科联开展工作调研

图片

11月1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兼)任晓山一行在省社科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会领导王和平、贺建湘、伍敬如,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省社科联处室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代松汇报了省社科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任晓山对省社科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省社科联党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争一流”理念,履行“联宣服”职责,推动社科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全省社科界面貌一新、格局一新、气象一新。他强调,要在聚焦主题、强化武装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面向群众、深入普及上下功夫,在守好阵地、确保安全上下功夫,在建强组织、培养人才上下功夫,在有分有合、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全省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做精做细做实筹备工作,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