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邹康一 时间:2023-11-02 17:10:38 
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10月31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望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主持会议,校社科联会员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代松和刘望共同为学校社科联揭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宣读了《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决定》,胡代松宣读了《关于同意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为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的批复》。校社科处负责人田定湘汇报了学校社科联成立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和《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会和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校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殷晓元当选为主席,王欢芳、朱和平、李正军、陈雄、范成文当选为副主席,田定湘当选为秘书长。

殷晓元表示,将与全体会员一起按照省社科联章程的规定,忠实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努力为全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服务。他表示,校社科联将继承办学传统,推动发展实现新跨越;明确使命责任,服务大局作出新贡献;加强组织建设,构建协同发展新平台,在推动湖南工业大学以及湖南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胡代松热烈祝贺湖南工业大学社科联的成立,充分肯定学校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高校作为社科界的“五路大军”之一,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一支重要力量。他提出,要坚定立场,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围绕中心,在有效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要不忘初心,在促进社会科学利民惠民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守正创新,在推动社会科学融合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他希望湖南工业大学党委、行政大力支持社科联工作,经常交任务、出题目、压担子,加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人才培养和使用,让德才兼备的人才在重要岗位上发挥作用,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