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湖南社科 时间:2023-12-01 18:13:59 
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3年11月25日,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在长沙芙蓉华天大酒店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原巡视员李劲夫,中南大学原组织部部长马跃如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省有关高校、上市公司和企业的专家学者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第四届执行会长颜爱民作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秘书长韩宇奇作的《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章程修改说明》、《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费标准及缴纳管理办法》报告,并通过了《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中南大学教授颜爱民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马跃如、颜卫彬、王小兵、王朝晖、刘小勇、刘中艳等17人当选为副会长,刘保平当选为秘书长。

图片

会上,王和平在充分肯定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上一届理事会成绩的同时,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学会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抓好我党关于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指导思想、核心要求的学习研究,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强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学会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人才强省战略,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强化人力资源支撑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构建多层次、多元化人力资源市场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人力资源保障。三要注重自身建设。学会要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明确职责任务,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活动,推进学会规范化建设。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筑巢引凤,搭建平台,不断引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要注重加强学会秘书处的建设,要服务好广大会员,把学会办成一流的社会组织,为推动湖湘文化繁荣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项献。

图片

据了解,当天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还举行了“新质生产力”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分三个专场,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9月提出的“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引领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这一重大命题,从人力资源实践、OBHRM学术、国学与管理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成果丰硕、反响热烈。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