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王和平受邀出席第四届“教育智库·湘江论坛”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曾梦芳 时间:2023-11-15 18:12:57 
王和平受邀出席第四届“教育智库·湘江论坛”

图片

11月7日,第四届“教育智库•湘江论坛”在长沙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助力加快建设教育强省。论坛由湖南省教育厅指导、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湖南省教育战略研究中心主办、湖南教育报刊集团和中南大学“三高四新”战略研究院协办。

出席论坛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永智,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任晓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建华,湖南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君,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和平,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岳新,湖南教育报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槐,中南大学“三高四新”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邵留国等。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玲出席论坛活动并主持开幕式。

图片

王和平受邀主持主题报告第一环节。他指出,作为湖南省唯一的专业特色教育智库,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智库建设是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面对“三高四新”宏伟蓝图和“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奋斗目标,智库勇于担当作为,搭建智库内参和智库论坛等平台,主持和推进部、省重大决策咨询课题研究,推出了一系列有影响研究成果,切实做到了为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决策建真言献良策。他表示,此次论坛的研讨揭开了我们迈上新征程的序幕,后续的探讨和实践还将持续深入。省社科联愿与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一道,协心戮力、精诚合作,坚持以洞悉时代发展大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潮流为方向,察风起于青萍之末,观浪成于微澜之间,共同产出更多政界认同、学界认可、社会认知的高水平智库成果。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